close

台灣情趣用品24H購物中心,台灣專業離婚證人服務,包裝隱密情趣購物,2021新款性感情趣睡衣專賣,北部地區台北離婚證人服務,台北情趣用品店日本進口成人用品店面,專人服務桃園離婚證人24H電話服務,網路社群情趣商品強力推薦,2020最新款式性感睡衣專賣店。

在人口老化的臺灣,受少子化影響,學生人數愈來愈少。在嘉義的圓崇國小,就透過特色的教學方式與改善環境來吸引學生。

人口結構逐年老化的臺灣,最能感受少子化衝擊影響的就是培育國民教育的學習殿堂,早期隨著聚落所建立的小學,更能感受到學生人數遞減;在嘉義的圓崇國小,為迎接14位新
進小一學童,日前辦理一場溫馨活潑的開學典禮,並從闖關活動中,傳達正式國教的品格精神培育。透過遊戲,讓新生們在銜接國小教育時減少害怕,也讓家長了解學校的相關特色。

圓崇國小校長陳怡君表示:「這個地區的家長大部分都是以務農跟工業為主,學生的社經背景雖然比較不利,但是大部分都非常的勤學純樸。」圓崇國小家長會長盧美淑表示:「因為我本身是圓崇國小畢業的校友,我的兩個孩子一樣來圓崇國小就讀,因為圓崇國小它培育我,相對的我也想要我的孩子在這個地方也能受到很好的照顧跟教育。」

學校融入社區民眾活動空間,或為高齡社會提供更多友善環境,成就教學外更多的可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enezpwt1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